刘啊刘

退堂鼓艺术家+账号遗忘界的翘楚

在微博看到了杉泽大大笔下的精卫(可以去看看他的微博:杉泽      超 • 赏!心!悦!目!各种神兽!),感觉很戳我,超级想拥有一个(🤣我的哈利波特楼梯好像也是这么下定决心搞的)

本来呢想着搞个平面就可以了,夏天嘛,热!搞个扇子天天带着扇扇多好!
🙃妈呀,刚刚勾完线我就意识到这玩意儿绝对不能再上颜料了...否则肯定糊成一团...

既然如此...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!反正都是要翻车的,搞那不如点事情🤪
决定!翻出上次没用完的泥搞个小立体✨,往大了说就算浮雕!摆!着!看!
(只要胆子大,什么话都敢混说)

材料都是现成的像粘土、冰棒棍、热熔胶、颜料什么的

期间翻了一次车...
在等泥干的期间...我的框翘起来了...全部变弯😱只能扒掉重新换一批
最后上完色呢...唔...反而没有素色有立体感了,是哪里的问题...无所谓了!就这样!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