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啊刘

退堂鼓艺术家+账号遗忘界的翘楚

【改娃】Molly——白雪公主后妈👸

耗时2天⤵️

之前改的Maleficent点醒了我,这种大袍子其实并不会露脚,那就没必要耗费一个身体了,直接拿块粘土塑形就行了,高度参照一下正常的崽崽。

耗材:

Molly:英语老师的脑袋👩+手🤲。

后妈这个造型除了脑袋👑也没什么特别 ,我也是憨憨...放着有美人尖的六耳猕猴不用,揪着英语老师的斜刘海拼命补,有兴趣又有六耳的话可以考虑一下(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肯定用六耳!废老大劲干什么)&躯干正常捏(嗯我承认...捏的时候把领子忘了,就这样吧)。

脑袋:拆的时候,水里煮一下哈,可好拆了。

🙉我懒的等➡️用的蛮力,累。

骷髅🍎:牙签+粘土

👑:珠子+粘土(珠子加不加都行哈,纯看心情)

最后cos个表情包👀

后妈天下第一美✨

评论

热度(6)